close
守護天使


誰是你的守護天使?你又是誰的守護天使呢?

迴響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愛情小說大賞得獎作品《守護天使》新書一本!


本活動由皇冠文化提供。

【活動日期】2009/03/12~2009/04/02

【活動主題】你就是我的守護天使!

擁有守護天使是每個人的願望,天使能幫你抵擋一切不開心的事、幫你化險為夷、幫你鴻運當頭!

《守護天使》的中年男子啟一在遇見他的「初戀」後,立志化身為守護天使,而你是不是也有著想要幫你的小主人完成的終極願望呢?

迴響本文,以下問題擇一回覆,就有機會獲得《守護天使》新書一本。
1. 請寫下你最希望成為你守護天使的名人或明星,及祈求天使幫你滿足的願望!
2. 請寫下你希望能成為誰的守護天使,以及你希望幫他完成的願望。

例:我最希望丘比特能成為我的守護天使,守護我的愛情,永遠都有收不完情人節禮物!


【書籍介紹】

守護天使 上村佑◎著
這樣也能得「愛情小說大獎」?!
★讓所有評審「大驚失色」!
★第二屆「日本愛情小說大賞」得獎作!
★「純愛」的最高境界!已被改編拍成電影!


【內容簡介】
連那一隻母老虎也不能阻止我!

其實我也曾是個有為青年,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人生就開始走樣了。每天要畢恭畢敬向老婆領取零用錢,兩個孩子把我當空氣,連家裡的狗也斜眼看我!雖然我自認很努力,但男人也有無奈和說不出的苦衷啊,算了吧,讓人生進入冰河期也無所謂了。

但是,就在我已經放棄到快要忘了自己是誰的時候,那個宛如天使般的女孩竟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聽見身體裡傳來某種陌生的崩裂融解的聲音,我感到呼吸困難,以為自己快要死了,卻發現原來那是戀愛的徵兆!

啊 ~我簡直感動到快哭出來了,我的初戀,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春天終於來了!這次不能算了,不,誰都不能阻止我去保護我的天使,即使家裡那一隻我~最~害~怕的母老虎也不行!

一對天差地遠的悍妻弱夫,一個清純無敵的高中女生,發展出一段最不可思議的愛與被愛的故事。本書榮獲第二屆「日本愛情小說大賞」,Love和笑點滿溢,角色的分量和威力十足,既現實又悲哀的都會場景,卻富含小人物善良的真情,評審過程中更贏得一致壓倒性好評。我們敢說,本書絕對超越那些老梗俗套的愛情小說,是一部讓你想忘也忘不了的最高傑作!

原來也有這種「愛」的方式?!

「中年男子和女高中生,雖然是不可能的組合,卻衍生出一個純愛故事……故事架構充滿懸疑,引人入勝的安排也令人佩服。最重要的是,書中出現的人物充滿魅力!」──【《東京愛情故事》名漫畫家】柴門文

「十分引人入勝的作品,我笑著看完這部作品,幾乎忘記自己在當評審!」──【名作家】淺倉卓彌


【作者簡介】
上村佑
一九五六年出生於東京,現居住於東京。國學院大學文學系退學。目前是活躍的廣告創意人、遊戲製作、就業輔導顧問。二○○六年十二月,以《守護天使》榮獲第二屆日本愛情小說大賞。這雖只是他的第一部作品,卻已成為最受期待的新秀作家,評審委員並熱切希望這部作品中的人物可以系列化!

《守護天使》已被改編拍成電影,由竹山隆範、佐佐木藏之介、忽那汐里主演,預定二○○九年六月在日本上映。


【活動日期】2009/03/12~2009/04/02

【活動贈品】《守護天使》新書乙本,共五個名額。

【得獎公告】
2009/04/07 前於痞客書櫃公佈由出版社評選之得獎名單,並以站內短訊聯絡得獎者。
參加者屆時請務必留意相關訊息公告,並請得獎者在得獎公告說明的時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及資料確認過後,將由出版社儘快寄送。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痞客邦會員參加。
2.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獎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4.參加此活動中獎者視同同意痞客邦將本人提供之資料提供予皇冠文化集團作為贈獎寄送之聯絡依據。


2009/04/06 編輯新訊息
皇冠編輯評選名單出爐!
恭喜以下五位得獎者:evetseng、 Jerocca 、 lewen 、juicynewlife 、sheep0707

請得獎者在2009/04/13之前,用PIXNET所提供的信箱(username@pixnet.net)寫信到pixbook@pixnet.net,或者登入得獎的痞客邦帳號,回應站內短訊給pixbook。
註明您為《守護天使》得獎者,並且告訴我們您的地址、姓名、電話,將由出版社盡快寄出公關書!逾期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歡迎閱讀書籍之後再回來與痞客書櫃的朋友分享你的讀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