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鞦韆‧馬戲團


你有弟弟嗎?
一個像天使一樣的弟弟!
他聰明、懂事、體貼、溫柔……而且還每天說故事給你聽。


擇一問題迴響,寫下你的感動故事,即有機會獲得《天使‧鞦韆‧馬戲團》新書一本!

別忘了活動結束後要留意相關公告喔!


【本活動由商周出版提供】

【活動日期】即日起~2009/04/30

【活動主題】雖然他有一點不同,但我真的很愛他!

我有一個像天使一樣的弟弟,他聰明、懂事、體貼、溫柔……
雖然在那場意外後,他失去了那稚嫩而沉穩的聲音,
只要張開嘴,喉嚨就像黑洞的另一頭發出令我頭痛欲裂、甚至嘔吐的……
那根本不可能是生物的聲音。
儘管如此,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他卻是那個在我身邊照顧我的弟弟,
我真的很愛他!

迴響本文,以下問題擇一回覆,就有機會獲得《天使‧鞦韆‧馬戲團》新書一本。
1. 請寫下你身邊和別人有點不同的對象,但你真的很愛他的小故事。
2. 請寫下你和家人相處,最令你感動的小故事。


【書籍介紹】
天使‧鞦韆‧馬戲團 石井慎二◎著
本書於日本上市時,石井慎二就被譽為「最會說故事的物語作家」,引起話題,甚至得到宮澤賢治轉世的評價。

※最新訊息請到大和心小說部落格:http://jheart.pixnet.net/blog


【內容簡介】

放學回家後,奶奶交給我一本沾滿灰塵的筆記本。那是天才弟弟留下來的,裡面寫滿了弟弟世界裡的事。天才弟弟的筆記本裡寫著一般四歲孩童不會做的算數問題、自己的幻想世界……。

某天,明明擅長盪鞦韆的天才弟弟卻發生了意外,他開始不願意說話,而從不願意開口說話後,他變得能聽見動物的交談聲……。

藏匿在他內心深處的悲傷、笑容背後那顆如玻璃般脆弱的心。
夜晚,獨自一人在鞦韆上,被寂寞吸引而來的動物們……

我們根本不曾了解過他,那個被爸爸媽媽稱讚時,會笑到微微顫抖的弟弟;
那個因為和我搶娃娃,被割到手腕而哭的弟弟。
原來在意外發生前,他就覺得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這是一部極具說服力的作品,「只要有思念的心情,就會有奇蹟發生。」……作家‧角田光代
認真寫下的故事擁有超越不合理世界的力量……《達文西》
可愛到令人落淚的故事……《書的雜誌》
相信天使般的弟弟一定能淨化讀者們的心……《產經新聞》


【作者簡介】
石井慎二(いしいしんじ)
一九六六年出生於大阪,京都大學文學院法文系畢業。
著有《阿姆斯特丹的狗》、繪本《愛哭鬼裕子的「可能病」》、《空棘魚》、《石井漫遊東京》、《爆笑笨問題》(與中島羅茂合著)、《偉人。怪人。》等作品,本書為第一部長篇小說。
本書於日本上市時,石井慎二就被譽為「物語作家的新星」,引起話題,甚至得到宮澤賢治轉世的評價。


【活動贈品】《天使‧鞦韆‧馬戲團》新書乙本,共五個名額。


【得獎公告】
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於痞客書櫃公佈由出版社評選之得獎名單,並以站內短訊聯絡得獎者。
參加者屆時請務必留意相關訊息公告,並請得獎者在得獎公告說明的時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及資料確認過後,將由出版社一併寄送。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痞客邦會員參加。
2.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獎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4.參加此活動中獎者視同同意痞客邦將本人提供之資料提供予商周出版作為贈獎寄送之聯絡依據。


2009/05/07 編輯新訊息
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以下得獎者:mendymmkuo、SilverLake、ltoj 、spring1079、bb0936952001

請得獎者在2009/05/14之前,用PIXNET所提供的信箱(username@pixnet.net)寫信到pixbook@pixnet.net,或者以得獎的痞客邦帳號,回應站內短訊給pixbook。
註明您為《天使‧鞦韆‧馬戲團》得獎者,並且告訴我們您的地址、姓名、電話,將由出版社盡快寄出公關書!
逾期視為放棄得獎資格,恕不另外補寄送

歡迎閱讀書籍之後再回來與痞客書櫃的朋友分享你的讀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