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囊廢

青春期煩惱多到說不完?!來跟《窩囊廢》的隼一起分享!就有機會拿新書!

話說青春不要留白,但也不要整日讓人提心吊膽老是煩惱還有什麼事即將發生!

順利升上高中的隼突如其來地遇到一連串大麻煩,一下是老媽懷孕、一下子老爸談戀愛,還有暗戀的咲良她身體老是出狀況,旁邊還有情敵在虎視眈眈!這…這……會不會太超過啦!

你還記得你的青春期怎麼熬過來的呢?是整天滿臉痘痘不敢見人、還是被考試壓力壓到氣喘連連?(我想這點該是古今中外皆然!)或者正惆悵著少年維特的煩惱呢?


【活動方式】
趕快寫下你的青春期煩惱及煩惱的原因或者心事,來跟《窩囊廢》的隼一起大吐苦水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2009/07/12

【活動贈品】《窩囊廢》新書一本,共5名

【書籍介紹】
窩囊廢的煩惱
板橋雅弘◎著
玉越博幸◎圖

終於升上高中了,咲良也搬到東京來了,我們的關係總算可以順利發展了,可是……怎麼事情看起來並不是如此啊?

突如其來的不明背痛讓我痛苦得要命,但狠心的咲良卻並沒有因此對我溫柔一點,還故意找來一個情敵刺激我、讓我吃味。她嘴裡說跟對方只是朋友,卻一起搭車去長野,還一同去看煙火,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開玩笑!我怎麼能就這樣默默退出?就算咲良對我再暴力,我也要拚了命把她搶回來!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遭遇情敵,我在球隊中還被隊友孤立,在家又和老爸冷戰,升上高中之後,不是應該海闊天空了嗎?怎麼會發生這麼多事?

我的高中生活看來是不可能風平浪靜了,麻煩事接二連三地來,我都快應接不暇了,沒想到最大的麻煩才正要發生——咲良竟然昏倒了!

更歡樂、更精彩好看的輕小說都在 ☆☆ YA!青春學園 ☆☆:http://author.crown.com.tw/ya/


【主辦單位】皇冠文化集團

【得獎方式】由主辦單位擇優錄取

【得獎公告】
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於痞客書櫃公佈由出版社評選之得獎名單,並以站內短訊聯絡得獎者。參加者屆時請務必留意相關訊息公告,並請得獎者在得獎公告說明的時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及資料確認過後,將由皇冠文化一併寄送。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痞客邦會員參加。
2.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4.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獎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5.參加此活動中獎者視同同意痞客邦將本人提供之資料提供予皇冠文化作為贈獎寄送之聯絡依據。


2009/07/14編輯新訊息
評選得獎名單出爐!恭喜以下得獎者:
blackgigi16、shelleynashe、nightangle、yabus、jimhow

請得獎者在2009/07/21之前,用PIXNET所提供的信箱(username@pixnet.net)寫信到pixbook@pixnet.net,或者以得獎的痞客邦帳號,回應站內短訊給pixbook。註明您為《窩囊廢》得獎者,並且告訴我們您的地址、姓名、電話,痞客書櫃收到後會回應確認訊息,並由出版社寄出贈品。
逾期視為放棄得獎資格,恕不另外補寄送。

歡迎閱讀書籍之後再回來與痞客書櫃的朋友分享你的讀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