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力

激發妳的幸福潛能,「女力宣言」創意徵文活動開跑!

女人我最大,女力最偉大!
別告訴我「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要說:「美麗女人的認真容易被發現」;別告訴我「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我要說:「自信女人的夢想從來不虛幻」。
──你認為的女力是什麼呢?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09 年 5 月 25日週一中午十二時止
(二)活動辦法:
1. 在妳的部落格發表一篇以「女力宣言」為題的文章,體裁字數皆不限。妳可以為「女力」二字下定義,寫出妳心中的看法或見解;也可以提出「讓女人更幸福」的方法和創意。
2. 請將「女力」部落格貼紙貼至妳的部落格側欄,以此代表妳也是「女力株式會社」的一員!
3. 將妳的文章網址迴響至活動文章,並留下妳的姓名/電子郵件信箱即完成報名。
(三)活動奬品:
獲選者將有機會得到小林加繪子新書《女力》乙本,或BARNETT晶碧煥白抗老系列旅行組(含全效煥采精純液、色修靚白AR精華、天然保濕B5精華液液),各五名。

參加活動及詳情請至《女力株式會社》部落格:http://womanpower.pixnet.net/blog/post/27391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