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之她滋味
本食譜在作枕頭使用時,有美容、養顏、安眠之功效。

食用時,有安神、益氣、美容之功效。特別適合初冬、初春以及戀人失眠和勞累時吃。為實惠、實用、可操作性強的愛情生活禮品。


小麥半斤,大麥半斤,蕎麥半斤,紅棗10個,薄荷葉6片,綠豆麩皮一斤,蜂巢三個,甘草10克。將以上物品放到枕芯裡,裝上枕套送給戀人。

在戀人枕過30天後,取回。

拆開枕頭,倒出大麥、小麥、蕎麥。拿到麵粉廠,磨成全麥粉。

在取回枕頭的前兩天,送戀人可食用的玫瑰花9朵,插到戀人床頭上。在取回枕頭時,一併把玫瑰花取回。

在決定做飯的前一天,把紅棗洗淨,讓戀人隨時含在嘴裡,但是不要吃。在西方情愛食譜中,他們將棗放到戀人陰道裡含一夜,你可以選擇。

將磨好的麵倒入盆中,打入雞蛋6個,發酵粉少許,邊打雞蛋邊揉麵,務求將麵揉得潤致而有彈性。

將麵揉成碗狀,找一塊蒸布,清水洗一下,擰乾,覆到麵團上。

等待自然發酵。

麵團發後,將麵揉成饅頭、花卷、戀人的名字、你喜歡的任何樣子。

我喜歡將麵揉成小豬,因為我喜歡的人屬豬。然後,取幾個玫瑰花瓣,貼到豬的臉上,背上,脖子上,腿上,屁股上。

將紅棗塞入豬肚子中。

燒水,水溫到40度後,鋪蒸布,擺饅頭,這樣蒸熟後不變形。先小火燒5分鐘,再大火至水燒開,水開15分鐘後,停火。

解開鍋蓋。水冷後取出饅頭。

強烈建議你乾吃,饅頭的味道就是你戀人的味道,你就仔細品嘗她的味道吧。如果你願意,你當然也可以蘸蜂蜜杏醬、蜂蜜李子醬,蜂蜜草莓醬吃。我喜歡蘸蜂蜜草莓醬,因為我的親愛的親愛喜歡吃草莓,家裡的草莓總是吃不完,於是我做成了醬。

還因為我戀人的乳頭像草莓,孩子10歲了,她的乳頭還是那樣的顏色。

本食譜在作枕頭使用時,有美容、養顏、安眠之功效。食用時,有安神、益氣、美容之功效。特別適合初冬、初春以及戀人失眠和勞累時吃。為實惠、實用、可操作性強的愛情生活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