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食新世界
慢食新世界


國際慢食運動創辦人卡羅‧佩屈尼(Carlo Petrini)經典代表作,讓你親炙慢食精神全貌。

只要留言參與發願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本書,名額有限,趕緊把握!

《慢食新世界》
慢食不只是慢慢吃而已,也不僅是反對速食文化。
慢食是一種生活態度,不是烏托邦。

我們吃什麼樣的食物,代表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從如何選擇好、乾淨又公平的食物開始,讓失落的真正美味,重新返回餐桌上,是慢食生活的堅持,也是全世界幸福的起點。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以來影響全世界人類生活態度的靈魂人物。
以新美食家的身分,捍衛世界人類享受優質、純淨、公平食物的幸福權利。

「原來研究美食可以是一種社會責任?

讀了此書後,內心忽然有了這個想法,除此之外,還一種……,怎麼說呢,那是一種視野被開了另一扇窗的感覺,彷彿看到了一個全新的領域,興奮之餘,還有些許期待。」摘自徐仲為本書所做推薦序<食之大者,為國為民>

「新美食學是一門正在發展的學說,這門學說既重實踐亦重理論與思想,是生活整合之學,需要腦、心、手並用之學。

人類在工業革命之後,分科專工的結果,造成了知識的腦、心、手的分離,人與知識解離,有的知識有腦無心,有的知識有心無手,新美食學是全方位之學,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新文藝復興。」摘自韓良露為本書所做推薦序<時代的聖書——新美食學>

卡羅‧佩屈尼鏗鏘有力地說,新美食家的「使命」,在於「選擇」。「對食物的選擇權利」,在這個利潤至上的世界,是新美食家最強而有力的溝通工具。摘自葉怡蘭為本書所做推薦序<期待,『新美食家』>

吃出個真相大白,就能體悟到“我”存在的意義,此生暢快!
掌生穀粒負責人程昀儀 口碑推薦

《慢食新世界》新美食家發願活動!

一舉兩得!愛地球又能享受美食,有這麼好的事!?
《慢食新世界》告訴你如何成為一個新美食家,你敢發願嗎?

你是不是一位新美食家?
1、我不是一個不知節制,只顧享受食物,而完全不瞭解當中應有限制的老饕。
2、我不是一個只知道享受桌上美味,卻對食物來源完全不清楚的傻瓜。
3、我想知道食物的歷史及來源,想多瞭解食物送上桌前那些種植食物、運送食物、 還有烹調食物的人。
4、我不要因為我所吃的食物,而剝削食物世界中的其他人。
5、我喜歡用傳統方式耕作的農民,喜歡他們與地球之間的良好關係,也喜歡他們能珍惜好東西的行為。
6、好東西屬於每個人,快樂也屬於每個人,因為這就是人性。
7、地球上的食物產量足以供應每個人,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有得吃。有得吃的人也未必能享受食物,他們只是不斷增加地球資源的消耗。就算是真的能懂得享受食物的人,通常不關心農民、不關心地球、不關心大自然及大自然所提供給人類的美好事物。
8、只有少數人懂得自己所吃的食物,並且可以從那些知識當中得到樂趣,知識是樂趣的來源,能把所有享受這些知識的人們,聯繫在一起。
9、我是一位美食家,如果你覺得這好笑的話,那我可以向你保證,要做一位美食家並不容易。它是一件複雜的事,雖然它目前還像是知識世界中的灰姑娘,但卻是一門真正的科學,一門能打開你眼界的科學。
10、現今世界上,要做到像新美食家所要求的那種吃的「好」,是很難的。但如果美食家能渴求改變的話,即使是現在,我們也能看的到未來。

10個都回答YES代表你有成為新美食家的潛力! 加油!來發願吧!轉寄給朋友一起來發願,好心有好報喔!

若願意發願,請在下面留言喔!

2009/05/28之前,只要留言參與發願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本書,總共三名,名額有限,趕緊把握囉!別忘了留意活動結束後的相關公告!


2009/06/02 編輯新訊息
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以下得獎者:penguin3020、draq、bhjorg

請得獎者在2009/06/09之前,用PIXNET所提供的信箱(username@pixnet.net)寫信到pixbook@pixnet.net,或者以得獎的痞客邦帳號,回應站內短訊給pixbook。
註明您為《慢食新世界》得獎者,並且告訴我們您的地址、姓名、電話,將由出版社盡快寄出公關書!
逾期視為放棄得獎資格,恕不另外補寄送。

歡迎閱讀書籍之後再回來與痞客書櫃的朋友分享你的讀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