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女王

四十七州、兩萬兩千英里
兩百隻鞋、兩隻貓
一隻貴賓狗、一個老公
一台耍性子巴士的真實故事

如果可以與你喜歡的人(情人或朋友或家人),一起度過八千七百六十小時的旅行,快快寫下你覺得這段旅程最大的期待和挑戰是什麼?快來留言,將有機會獲得《公路女王》新書一本!別忘了活動結束後要留意相關公告喔!

【本活動由馬可孛羅出版提供】

【活動日期】即日起~2009/7/3

【活動主題】365天、24小時親密夥伴黏在一起的情感大考驗

人常說:「一段旅行是考驗友誼、愛情等最大的課題。」

我從小到大都是嬌生慣養的長島女王,我叫多琳。這趟巴士旅程對我來說是個很有趣的旅程。本來我的好老公老是依著我乖乖的做了所有的家務事,包括燙衣服、洗衣服、洗碗、遛狗、打掃家裡等拉哩拉雜的瑣事。但這一次我卻失守了,竟然被老公馴服參與「巴士之旅」,而且還是一年的旅程喔!我的好友們紛紛嫌惡的看著我,她們說我讓她們太失望了。她們的老公則是對我的老公提姆稱讚萬分,紛紛要求告知馴妻妙招,怎麼可以說服我去參加巴士之旅呢?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們要在一個車子裡面二十四小時都暱在一起。」大家都打賭我們一定做不到,但我真的做得到嗎?

單身出走不稀奇,我卻是要跟老公一同出走,一同在車上生活一年,想想真的很恐怖,也令人興奮,誰知道這一路上會發生什麼事情?誰知道我會不會因為這段旅程走到離婚的地步,或者我的人生會變的更豐富呢?

這樣的旅行方式不是只有夫妻才會,你跟你的家人、朋友,甚至你的摯愛都有可能。如果可以與你喜歡的人(情人或朋友或家人),一起度過八千七百六十小時的旅行,你覺得這段旅程最大的期待和挑戰會是什麼?快來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公路女王》新書一本。


【書籍介紹】

爆笑!驚險連連!
宅女醫生第一次瘋狂出走
365天、每天24小時與另一伴黏在一起的情感大考驗!
李鼎 徐君豪 褚士瑩 羅文嘉 一致鼓勵出走 大推薦!

嬌生慣養的長島公主跟著熱愛荒野的先生,開著改裝巴士到全美各地旅行一年,透過這本非比尋常的浪漫回憶,讓所有爆笑經歷躍然紙上。

多琳和提姆都是精神科醫師,卻是一對迥異的夫妻檔:她以長島公主、暴躁電視迷、戀鞋癖者自居;他則是友善隨和但精力旺盛的戶外愛好者。提姆提議「拋棄一切」開著改裝巴士到全國探險時,多琳問他:「為什麼你就不能像個有中年危機的正常老公,搞個婚外情或買台科爾維特跑車?」但她很快就把他倆都嚇壞了,同意帶著六十磅的愛犬、兩隻嬌縱的愛貓,在沒什麼計畫下,開著三十二平方米大的巴士上路。

《公路女王》是多琳不願安分,選擇踏上非比尋常、冒險犯難之旅的新奇浪漫故事(遇上失火、水災、持槍搶劫、勇闖天體營等等)。他們造訪的迷人地點,碰到的奇人妙事,對所有旅人來說都有扭轉人生的效果,多琳因此逐漸愛上簡單生活,提姆變得更加圓融,連寵物也更聽話了。最棒的是,讀者可以從這本妙趣橫生的回憶錄中,跟著他們探訪四十七州,看著這對天壤之別的夫妻檔因這趟旅行而變得情比金堅。


【作者簡介】
多琳‧歐瑞恩(Doreen Orion)
多琳‧歐瑞恩是擁有三種執照認證的精神科醫師,在科羅拉多大學健康科學中心任職,是獲獎肯定的作家,曾至全美各地演講,也接受過全美各大媒體的專訪(例如《賴瑞金現場》、《四十八小時》、《早安美國》、《時人》雜誌等等),即便如此,多琳還是覺得她家巴士登上《巴士改裝》(她也是該雜誌的旅遊作家)的長幅折頁是她的最大成就,讓她因此實現當九月小姐的畢生抱負。


【活動贈品】《公路女王》新書乙本,共五個名額。


【得獎公告】
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於痞客書櫃公佈由出版社評選之得獎名單,並以站內短訊聯絡得獎者。參加者屆時請務必留意相關訊息公告,並請得獎者在得獎公告說明的時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及資料確認過後,將由馬可孛羅出版社一併寄送。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痞客邦會員參加。
2.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4.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獎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5.參加此活動中獎者視同同意痞客邦將本人提供之資料提供予馬可孛羅出版作為贈獎寄送之聯絡依據。


2009/07/06編輯新訊息
評選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以下得獎者:
ilb2009、mikejohn、bluesky4067、sing85、sunny741109

請得獎者在2009/07/13之前,用PIXNET所提供的信箱(username@pixnet.net)寫信到pixbook@pixnet.net,或者以得獎的痞客邦帳號,回應站內短訊給pixbook。註明您為《公路女王》得獎者,並且告訴我們您的地址、姓名、電話,痞客書櫃收到後會回應確認訊息,並由出版社寄出公關書。
逾期視為放棄得獎資格,恕不另外補寄送。

歡迎閱讀書籍之後再回來與痞客書櫃的朋友分享你的讀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